腐。只爱正直受。墙头众多。节操父母没遗传给我。若有任何内容冒犯了看官您,请选择1.右上红叉,2.自插双目。

拔杯脑洞:太空旅客

今天刚看了《太空旅客》,果然卖点不是科幻而是爱情hhh 本来是冲着男女主演去的,没想到演到一半,杰克叔(不)刷地出现了,让我当场开了脑洞:









以下电影剧透,没看过的同学慎入。










技工杯本来想移民去别的星球开始新生活,结果冷冻仓出故障他自己先醒了(

一看还有90年路程他立马就卧槽了

结果在和机器人为伴一年之后实在受不了想要跳太空自杀结果下不去手

爬回来之后一眼看到旁边冷冻仓里的高富帅老汉

一见钟情

于是他实在忍不住诱惑就把老汉弄醒了

好容易(?)确定了恋爱关系(此处拔杯肉十万字),诚实的机器人说漏了嘴

老汉表示原来是你把我弄醒的吗,啊无所谓,我吃了你就好了

这时候飞船各种出故障,加上杰克船长打酱油

最后茶杯根据剧情要出去开散热门

一脸董存瑞黄继光的表情跟老汉表白说我其实知道你是个啥,然而我爱你(

最后茶杯依照剧情没被烧化,被老汉捞回来了

老汉表示你果然是我的灵魂伴侣(

于是他俩就成了飞船上的亚当和亚当,每天都过着“今天开哪个冷冻仓来吃”的日子(

评论(1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鲤勿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