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只爱正直受。墙头众多。节操父母没遗传给我。若有任何内容冒犯了看官您,请选择1.右上红叉,2.自插双目。

Hannibal 313预告

You died in my kitchen.

你已经死在了我的厨房里。

Every moment since is borrowed.

之后的每一秒都是借来的。

Your wife.

妻子也是。

Your child.

孩子也是。



They belong to me.

都是属于我的。




之前我听错了让大家白激动一场不好意思哈哈哈哈(被做成菜)我以后不把拔叔的台词听个20遍再也不下定论了(死

不过还是要给我们独占欲爆表的alpha男性汉尼拔·莱克特点三十二个赞!!!!!!!!!

虽然他没有直说茶杯是他的但是他说茶杯死在他厨房里,之后的时间包括老婆孩子都是从他那儿借的其实也差不多了不是吗!!!!!!



预告1  预告2

评论(28)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鲤勿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