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只爱正直受。墙头众多。节操父母没遗传给我。若有任何内容冒犯了看官您,请选择1.右上红叉,2.自插双目。

S3E06

这一集……………………………………………………………………


………………………………………………………………………………


………………………………………………………………………………



……让我先平复一下心情…………………………


………………卧槽。


……卧槽卧槽。


腐勒大大你快告诉我你在AO3有几个笔名= =




……好的我冷静一些了= =




这次的副标题就是《卧槽!卧槽!!卧槽!!!》,又或者《腐勒的心思你别猜》。



上回说到,拔叔被来算账的杰克叔叔一顿好打。这次一开始就是拔叔怎样蹒跚着回到家里,杜医生又是怎样把他洗洗刷刷缝缝补补……


那边厢Pazzi的尸体被摘了下来,同时茶杯也终于走到了佛罗伦萨,跟杰克叔叔胜利会师(。)

茶杯问杰克叔叔为什么不杀了拔叔,杰克叔叔说,Maybe I need you to do it.

茶杯说汉尼拔会溜走的, 杰克叔叔问他:你会跟他一起溜走吗?Will you slip away with him?

茶杯说:我的一部分会一直想那么做。Part of me will always want to.

(这……好吧我知道从第二集开始腐勒大大就不要节操了,这句话说白了在我耳朵里根本就是I will always love him啊你妹!!!)

然后杰克叔叔表示叔叔我不准!你要把想这么做的那一部分咔嚓切掉!就酱!= =






被缝好的拔叔在窗边画风景(那街道跟我在AC2里爬过的一毛一样),杜医生跟他说,你会有好一阵子都回不来这里了。他们会来抓你,而现在就是我该离开你的时候,或者……你该离开我的时候。



杜医生还表示,你一直以来都在让我变得更加美味……卧槽大家都为杜医生捏了把汗,没想到她又说,我知道你终究会吃了我,但不是今天。



还临别一吻……



另一边梅森跟手下讨论要怎么吃了拔叔,手下表示,我们可以把他做成北京烤鸭……(同志们,我们又有吃得起的同款了!!!


梦中肉质鲜美的烤鸭拔叔。

梅森醒来听到了Pazzi被做掉的消息。一群人表示让拔叔逃掉就不好了。这是黑花建议梅森干脆再多收买几个警官,甚至可以吧整个警署都收买掉(黑花真是越来越霸气了,我喜欢!!



这边拔叔走了之后,杜医生从房间某个旮旯里拿出一包注射用具,正准备扎针时千代走了进来。

杜医生问你特么是谁。千代说我是他家人(Family)。千代说你又是谁,杜医生说我是他心理医生。(这里两人的对话颇逗

接着话题就变成了我们都是他养的笼中鸟啥的,千代说你还没飞走,杜医生说而你正飞向他。

千代表示,我创造了那个怪物,并看着他长大。I want to cage him。(好有志气!!!

这里杜医生就说了,我一直以为威尔格雷厄姆才是汉尼拔犯下的最大错误,现在我想可能你才是。

对话结束后杜医生给自己打了一针,然后她就high了……这时候正赶上茶杯和杰克叔叔来敲门……



high了的杜医生一口咬定自己就是Fell夫人,杰克叔叔和茶杯都一口咬定她在演戏,但他们就是从high了的杜医生口里问不出什么XDDDD杜医生说,我很好奇究竟谁会先抓到他,杰克叔叔一回头茶杯已经不见了。




这边厢猪兄妹在谈心,梅森表示妹妹啊,其实我们还是一家人,我们应该要个孩子延续血脉滴~玛格说上次你说要个孩子的时候,你把我的整个子宫都摘了。梅森表示那是因为你使用不当~至少哥哥我还是有很多健康的精子滴~现在我们要找一个有用的子宫……

(我登时就觉得……这……有戏啊……




前方狗血注意!!!!!!!!!!!!!

狗血注意!!!!!!!!!!!!

狗血注意!!!!!!!!!!!!!!(重要的事情讲三遍



拔叔坐在波提切利的画前……他画的是…………

卧槽汉尼拔菊苣求出本!!!!!!!!!!!!!!!!!!

这时候茶杯从他身后走来………………

坐在了他旁边………………

两人深情对视…………



然后告白狂魔拔叔开口了:

If I saw you everyday, forever, Will, I would remember this time. 

如果从今以后我每天都能见到你,威尔,我会记住此刻的。


……拔叔你确定自己不是想说“如果我以后每天早晨醒来都能看到你在我枕边……”吗!!!!!!!!!!!!!!!!

看到这里已经再也没有什么我了……………………


然而劲爆台词还有:

茶杯说:

We're conjoined. I'm curious whether either of us can survive separation.

我们是连成一体的。我很好奇在分开之后我们中的任何一个还能否生存下去。


(换句话说,你俩谁离开谁也活不了……赶紧给我去扯证,反正美国同性婚姻已经合法了。= =



秀一下他俩的情侣款伤痕……拔叔此时的表情不能更温柔= =


接着他俩就出去说话了,茶杯让拔叔走前面……

然后千代出现在屋顶,端着她的阻击枪……



枪口一开始对着拔叔,晃了晃转到茶杯,然后只见茶杯从裤兜里摸出一把折叠刀准备给拔叔来个有借有还…………

接着千代就把茶杯给射了。= =



镜头一转到了万花筒般的……床戏………………

玛格和黑花…………………………

话说这俩到底怎么搞一起去的……腐勒把感情戏都给了那俩基佬于是这一对就变成纯粹的炮友了吗??!!!



真尼玛艺术<_<



事后玛格表示,要在她老哥坐牢之前拿点精子出来……<_<



大家以为重逢那段就是本集搞基的高潮了吗?<_<


镜头切到拔叔把失血过多神智不清的茶杯扛到了某间屋子……

只见拔叔利落地扒下了茶杯的外套……茶杯痛得娇喘连连,拔叔还把他搂进怀里摸了摸……



卧槽啊!!!尼玛啊!!!!我的鼻血啊!!!!!!!!!!!!!!腐勒求给同人一条活路!!!!



(这下茶杯两边肩膀都有对称的弹孔了= =


拔叔拿过茶杯的刀放在他手里,说,你把孩子你的谅解掉地上了。(……)

拔叔表示你想干啥现在就可以干,但是茶杯没动作,被拔叔打了一针之后就昏过去了。(跟我一起看剧的洋妹子们表示这一段肯定会被各种做成动图




大家以为这就是本集的搞基高潮了吗?<_<



茶杯在模糊的意识中跟拔叔讨论晚餐吃什么……


茶杯醒来之后仍然处于浑浑噩噩的状态,身上的衬衣换了一件,被拔叔用一条皮带固定在餐桌一段的椅子上。(此处应有监禁文300篇

拔叔端来了晚餐,坐在茶杯旁边,舀了一勺仔细地吹了吹,然后尼玛喂进了茶杯嘴里!!!!!

再也没有什么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他还不止喂了一口!!!!!!!!!他还说想带茶杯参观佛罗伦萨(蜜月吗拔叔= =


我要下楼跑圈谁都别拦我!!!!!!!!!!


这时半昏迷的茶杯发现桌上还有一套餐具,表示等下还会有人来……



这时杰克叔叔来了= =

杰克叔叔进了电梯,千代也进了电梯。千代发现杰克叔叔要去的楼层跟她一样,还看见了杰克叔叔的枪。于是千代机智地说自己搞错楼层了,就躲进了楼梯间。


杰克叔叔走进房间,发现了被困在椅子上的软绵绵颤巍巍的茶杯。茶杯很艰难地对杰克叔叔说:那啥,他在桌子底下……

然后拔叔持刀暴起,挑了杰克叔叔的脚筋XDDDDDD(我笑了




被梅森买通的另一名警探向high了的杜医生问话。他出示了真正的Fell夫妻的护照,表示我知道你是装的。



这边杰克叔叔醒来,被绑在了餐桌另一端的椅子上。此时桌上多了一个小炉子和煎锅……


拔叔走进来,说,上次的晚宴没能如期进行,它本该像这样……然后他转向茶杯,说杰克你是第一个想要一探这个大脑究竟的人,而现在,我们有了一个机会去真正地咀嚼品味那个以前只能在修辞手法中咀嚼品味的东西……


说着他从手里的工具箱中拿出了一把尼玛小型电锯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他真的照着茶杯的脑门切了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拔叔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应该留给Zachary Quinto人家比较有经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边我还想着卧槽这都开脑了要怎么圆这个故事啊,镜头一转,茶杯和拔叔就被倒吊了起来,而他们面前的正是梅森。


卧槽我发誓看剧以来从来没有哪次梅森的出现这么让我高兴的(。

MASON SAVES THE DAY!!!(够



根据预告,下一集梅森貌似准备把拔叔和他情人一起做成菜……而拔叔又被果着吊起来了,且再度面临着化身猪食的危机!!!不过最后有人把他放出来了……这才是主角光环啊看到没!!!!!!!!!








评论(43)
热度(141)

© 非鲤勿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