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只爱正直受。墙头众多。节操父母没遗传给我。若有任何内容冒犯了看官您,请选择1.右上红叉,2.自插双目。

S3E05

副标题……《爱你爱到变成你》(并不)又或者《滴水之恩当用拳相报》

剧透注意!!!!!











一开始是茶杯和千代在货车上聊天。茶杯表示他已经从那幅波提切利的画看出拔叔在意大利。千代讲起了她和拔叔的过去,表示拔叔从小就是个人渣

茶杯你能不能不要总是一脸“快正面上我”的表情


这边厢的狗男女拔叔及其闺蜜……卧槽你们居然真的有一腿orz||||

杜医生表示,你跟你那个欢喜冤家最后不是他宰了你就是你宰了他。(好像还说了什么茶杯正在变成拔叔之类的,但由于我被眼前的奸情震惊,记不太清楚了= =


茶杯上次交的作业,是我就打A+





杰克叔叔带着贝拉的骨灰来到了他们初遇的地方。他把骨灰撒进了河里,然后又脱下婚戒扔了进去。


接着杰克叔叔和Pazzi警官及其夫人共进晚餐。其中杰克叔提到Pazzi追踪拔叔并不是出于公事。



这边黑花拿着从拔叔家里顺来的高档餐具给梅森讲解拔叔的品味。她说,她从佛咯伦萨的一家店里得到了相似的购买记录,总是由一个金发女人以现金购买,她认为那就是杜医生。(话说黑花你居然连这么偏僻的地方都能查到,真是可怕的女人




火车上跟千代上下铺的茶杯……



我总觉得摄影师对茶杯的胸部有着超乎寻常的执着……一定是我的错觉||||

睡不着的两人又开始聊天。千代说:你在害怕,怕自己若是杀不了他,就会变成他。还说,也有不通过暴力来影响他人的方法。




这边厢Pazzi找到了拔叔工作的地方。向他询问之前的两起失踪案。拔叔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临出门时问Pazzi是不是Pazzi世家后裔。(于是我想起来了,就是AC2里被我一袖剑捅死的boss之一

Pazzi出门之后就在公用电话亭拨了个号码,询问有没有关于Hannibal Lecter的悬赏。




拔叔回到家,跟杜医生谈起此事。杜医生分析出有人正在悬赏拔叔的人头,并说拔叔早晚会被抓住。不过话题一转又问拔叔准备怎么吃了Pazzi……顺说拔叔穿的衬衫咋这么有热带风情……




火车上的茶杯继续做噩梦……


这回他梦见千代被镶在天花板上,惊醒之后发现千代在车尾赏月。于是他们又聊了起来。茶杯问千代为什么要找拔叔,得到的回答是她并不需要找,她早已知道拔叔在意大利。茶杯说你咋不告诉我O_O,千代说如果我告诉你,有不通过暴力来影响他人的方法……


然后她就吻了茶杯!!放开那只茶杯让我来!!

然后她说:不过,你只明白暴力而已。

然后她就霸气地把茶杯从火车上推了下去(这里我居然笑了hhhhhhh


茶杯一脸血地被那只鹿拱醒,沿着铁轨走了(不怕被火车撞倒吗XD




这边Pazzi联系上了梅森,商谈赏金事宜。梅森说,抓到活的我就给你三百万美金,不过我需要你提供带有他新鲜指纹的物品作为证据。通话结束后,黑花说,你知道汉尼拔会杀了他对吧。梅森表示哥才不在乎。



Pazzi又去了拔叔工作的地方,拔叔正在霸气地吃苹果(脑中瞬间开始播放拔杯版《小苹果》

Pazzi带来了家里的文物之一给拔叔鉴赏,想偷偷顺走那把苹果刀。拔叔也拿出了一件文物,由象牙雕刻的人像,当年企图背叛Lorenzo大公的Pazzi家人被划开肚子吊起来,肠子撒了一地。拔叔说,其实我也很想这么干,接着就弄晕了Pazzi。

另一边Pazzi的太太由于老公迟迟没有回家,就通知了杰克叔叔。




拔叔一边准备咔嚓掉Pazzi一边跟他唠嗑,这时黑花给Pazzi打来电话,被拔叔接着了。拔叔说,啊,阿兰娜,你好啊:D 我现在很忙不方便跟你聊,就酱紫啦~么么哒~(真的不骗你

接着拔叔就划开Pazzi的肚子,把他吊在窗外,肠子洒在地上。正好在杰克叔叔面前。


杰克叔叔冲进室内藏了起来。拔叔看不到他就开始作死挑衅,问他最后给贝拉打了多少止痛剂(我就知道贝拉是杰克叔叔安乐死的= =


于是杰克叔叔抓着拔叔一顿好打(我居然觉得有点爽),中间用到了铁钩等道具。拔叔全程不还手我总觉得他是故意的<_<




最后拔叔一身血地坐在窗边,问杰克叔叔:如果我现在就此消失,你会有何感受?杰克叔叔说:我会觉得自己活着。

然后杰克叔叔一钩子把拔叔打翻出去,拔叔顺势抓住吊在下面的Pazzi的尸体,不怎么优雅地摔在地面上,然后爬起来一瘸一拐地走了……拔叔你这是多么耐打啊<_<




下集预告里出现了劲爆台词!!

拔叔说:这是我的终点,亦是我的起点。

茶杯问杰克叔叔为什么不杀了拔叔,回答是:或许我想让你杀了他。

杜医生对某人(疑似千代)说:我一直以为汉尼拔犯下的最大错误是威尔格雷厄姆,没想到是你。

千代枪口里瞄准的是拔叔。

拔叔跟茶杯在波提切利的画前重逢。(真尼玛浪漫嘤嘤嘤


评论(1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鲤勿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