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只爱正直受。墙头众多。节操父母没遗传给我。若有任何内容冒犯了看官您,请选择1.右上红叉,2.自插双目。

S3E08

副标题《三年后》

——因为它就是三年后<_<









故事的开始,是一个羞涩的青年。

这个青年貌似没什么朋友,每天跟他玩的也就只有他的左手、和右手。



某一天,这个羞涩的青年看到了一本杂志。在命运的呼唤下,他翻开封面,看到了一副画。



青年心里如同万马奔腾而过:卧槽这世上居然还有如此魔性的画风!简直就是为哥量身订做的!

于是羞涩的青年回到家,开始了改变画风大作战。

各种的肉体旖旎。



肉体旖旎。



肉。体。旖。旎。



之前大舅就在SDCC上说了,第三季茶杯把穿小内内娱乐粉丝的任务交给了他。此剧果然是业界良心:D

光肉体旖旎还不够,青年又跑到神秘的天朝牙医诊所订制了一副画风魔性的(并没有)的假牙,以及把那张神作上的龙纹到了自己背上。



Duang!红龙君闪亮登场~


(是的主角仍然是拔叔。


上回说到,著名心理医生汉尼拔由于食人成瘾,老婆茶杯忍无可忍最后毅然离婚,把他踢出了家门。

拔叔邪魅一笑表示,this is my design.

于是在整个送警局、搜身、投狱的过程中,叔他一直躲在他的记忆宫殿里听美少年唱“哈利路亚”。




然后这一晃就是三年。



这里我只想说,卧槽拔叔这是什么待遇!简直是五星级宾馆有木有!大家回想一下当年茶杯入狱时,卧槽连个蛋都没有啊!!这是何种差别待遇!!令人发指!!!齐二顿你是有多害怕拔叔,是不是真担心他会把你的脸从脑袋上啃下来= = 没关系,拔叔不啃我来啃,你给我把脸伸过来= =


攻度MAX的黑花来探监,跟拔叔脑交了一番,信息量颇大啊卧槽,还举杯说祝贺你现在正式成为一个疯子了。 拔叔问黑花你还喝啤酒吗,黑花说自从我发现你在我的啤酒里放了啥之后我就戒了。然后拔叔居然更正说,放了谁……黑花还说这已经足够判你死无数次的了。拔叔说更不要提还有梅森,不客气。黑花说卧槽本来死刑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结果你用精神失常躲过去了,你才不客气。拔叔说我可没疯。黑花说这你我都知道。(于是是黑花证明了拔叔精神失常所以他才没被咔嚓掉吗……




最后黑花说已经有很多人死了,拔叔说你还没死,这个承诺会实现的。(黑花这是立了flag吗……

顺,汉尼拔菊苣的新作




回到我们羞涩的青年那边,貌似为了使自己的画风更魔性,他在努力练习各种神奇的发声方式。



于是在一个月圆之夜,他

裸奔了。




这边疯人院的拔叔给齐二顿做了一道甜点。卧槽我忍不住!再让我说一遍!拔叔这是何种待遇!整天没事看看书画画素描连菜都照样做!不能忍啊!!




齐二顿作死本性不改,继续试探拔叔。他说:我的书已经完成了,接下来会写一本新作,但不是关于你的,因为食人魔汉尼拔这个主题已经有点旧了,现在大家关注的焦点是小鲜肉牙仙,他虽然不像你那么艺术爱装逼,但他符合大众口味blah blah……齐二顿还问拔叔怎么看牙仙,拔叔说,这是个羞涩的男孩,我想他不喜欢被叫做牙仙。


结束探监的齐二顿游荡到了黑花的地盘。从两人的交谈得知,当年就是他俩联合做了伪证,使得拔叔被以精神失常为由免于死刑。末了作死齐二顿还说,我会小心一点,因为这个立陶宛老头会从土耳其小鲜肉身上汲取灵感,从而吸取大众和他前妻茶杯的眼球。



事实证明,每一个羞涩的青年的好朋友除了他的左手和右手,还有一本秘密日记。



青年收集了关于食人魔汉尼拔的报道,现在他把牙仙杀人的报道也贴了进去。



与此同时,拔叔也撕下了同一份报道,还把它仔细地对折起来。然后他开始表情温柔地写信。



……等等。别欺负我没文化,拔叔你这写的是“Will”吧。别以为你用装逼的花体字我就看不出来= =


另一个我想说的事就是,拔叔一入狱剧组就有钱开灯了。果然叔那些昂贵的三件套是罪魁祸首……


镜头切到了……


茶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小天使!!!!还有狗狗们!!!!



三年不见更美了!!!我杯美如画!!!!

然后出现了总是来破坏别人幸福生活的杰克叔叔。

茶杯当然知道杰克叔叔是来干啥的,于是连屋都不让他进,直接就在门廊请他坐了XD


不过杰克叔叔表示,我不远万里来到这里,区区严寒怎么挡得住我(。

于是杰克叔叔就向茶杯询问关于牙仙案的看法,说这个人总是在月圆之夜作案,因此离下一次还有三周左右的时间,还问他有没有想过给自己打电话(这……)。茶杯说我觉得我不能给你派上什么用场了,我都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再干这种事。这时候茶杯老婆孩子钓鱼归来,杰克叔叔无视茶杯赶人的目光,硬是留下来蹭了一顿晚饭。

饭桌上茶杯老婆表示,这里到处都是大家丢下的狗,虽然她会帮可爱一点的找到新家,但是其它的就只好留下来了。

茶杯说,莫莉就是对流浪犬没辙。



他老婆一脸“看我今晚怎么收拾你”的表情说,你谁也骗不了,呵呵。

这时候小拖油瓶说要带狗去撒尿,就出去了。茶杯表示我也去,于是也离席了。

桌上就剩下了两个男人——咦不对,就剩下了两个能管事的<_<

莫莉问,不管怎样你都会把他带走的是不是?老奸巨猾的杰克叔叔看出这个才是家里说了算的人,于是就从莫莉下手,各种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当晚茶杯准备脱裤子上床时他老婆说,你要是呆在家里直到新闻上出现下一桩谋杀案的话,,你会歉疚的。茶杯说那你是希望我去吗?他老婆说至少我会满足于你的正确选择。茶杯说如果我去了,回来时就会变得不一样的。他老婆说,我不会。



(茶杯老婆真是继黑花之后出现的又一只好攻。而且本来就只有这么一点点的茶杯家庭生活,居然连个kiss都没有……?细思有梗啊……

当晚茶杯趁老婆睡着之后爬下床,从柜子里拿出一个信封,坐到壁炉前开始读:



亲爱的威尔,

虽然我们已经离婚了,但昔日的情分不是说忘就忘的。杰克那厮近日应该会去给你介绍几门亲事。作为一个爱你的男人,我建议你不要拒绝他给你打开的新大门。未来是未知的,而我的爱会等着你。

——咦不对,划掉重来。

虽然我们彼此都有了新的生活,但我们的过去仍蛰伏在阴影中。我恐怕杰克最近应该会登门拜访。作为你的朋友,容我鼓励你不要再次回到他打开的大门中。彼端是黑暗的,疯狂在等候。


拔叔你写得一手好情书!!我就说你怎么可能安安分分被关起来三年嘛!!必然是在养精蓄锐以有朝一日重获小茶杯的芳心啊!!!

随信而来的还有那张被拔叔撕下来的报导。茶杯看过之后就连信一起烧了。(干得好,不然你老婆会发现你跟疯人院里那位的猫腻的)


于是茶杯就在深夜跑去了犯罪现场(为啥一定要深夜我不懂),使出了三年不用的共情术再构了行凶过程。


我杯美如画!!!!!


最后他说,……This is my design……



我们的逗比普莱斯法医又回来了!!没有他还真有点寂寞XD

然后我们的逗比2号泽勒法医也回来了!!!哦也!!!!



他俩对再度出现的茶杯的反应也超级可爱。普莱斯跟杰克讲话的时候一直忍不住要盯着茶杯看,泽勒则伸过脑袋说“欢迎回来”XD

法医们在一名死者的眼球上发现了指纹,然而它却不在指纹记录里。不过他们用冰箱里的一块被咬了一口的奶酪做出了凶手的牙齿模型。

泽勒说这家伙很喜欢咬东西,茶杯说可能是一种打架习惯,抑或是性交时的行为。杰克问他跟什么打架时茶杯沉默。


羞涩的青年在家肉体旖旎维修他的放映机时再度听到了……来自假牙的呼唤。




茶杯回到旅馆,准备给老婆打个电话,然而却没有人接D:




于是他灌下一口酒,衣服都没脱就直接睡了D:

还整晚都梦见犯罪现场D:




然后在他给杰克叔叔的报告里,他问起受害者家养的狗的去向。

杰克叔叔说,你特么能不能别管狗了= =#



茶杯说,那我能干啥。要么我等到月圆之夜的前几天,让绝望成为我的助力,要么趁着我还能做的时候,现在就做。

杰克叔叔问,你是要谁的看法吗?

茶杯说,我需要重归某种心态。

我需要见汉尼拔。



:D!!!!!!!!!!


然后茶杯说走就走,蹭蹭蹭地跑到了拔叔的五星级套房前面。(还特意摘了眼镜!

拔叔就这么一转身。




——我赌五毛钱他看到茶杯之后窒息了半秒。

然后茶杯说:你好,莱克特医生。

拔叔说:你好,威尔。


——下集待续(

评论(28)
热度(147)

© 非鲤勿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