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只爱正直受。墙头众多。节操父母没遗传给我。若有任何内容冒犯了看官您,请选择1.右上红叉,2.自插双目。

来大家跟我一起给这个人加油让她早日填完坑(揍

Abgrund_叫我大巫:

→_→那个,被 @Lusianna 催了之前的机器人梗,当初定位的是互攻,但我实在是杯拔苦手[再见.gif],所以全文彻底修改一遍按拔杯重发好了(异常不负责任脸)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篇
这回按时间顺序慢慢写……
[脑中的声音:等等你不是在写蛇老汉吗?等等你不是要看资料写少年拔吗?等等你的海妖呢?等等你以前说好今年开始写的人鱼汉呢?你以前说好今年写的香料呢?恶魔和神父*2呢!囚禁梗呢!那些百粉点梗呢!礼物呢!蹈死未悔或者静默的星被你自己吃了吗!那两篇汉尼拔独活呢!你还欠着情人节和圣诞节贺你知道吗!茉莉视角那篇呢!……]
看我记性还是挺好的,写机器薇去了_(:з)∠)_
P.S.忘了很重要的一个,+上[等等写肉还有基本法呢!]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鲤勿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