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只爱正直受。墙头众多。节操父母没遗传给我。若有任何内容冒犯了看官您,请选择1.右上红叉,2.自插双目。

为什么说麦叔是个神一样的人物。

今天终于买了官方菜谱,果然是一本良心菜谱,除了各种有或没有在剧中露脸的美食之外还有P婶的各种爆料和吐槽(感觉我剧上下个个都是槽神hhh


以下是P婶讲述的,老汉在205中空中刀切蛋的拍摄始末:



给杰克的杂耍蛋

在Mukozuke(第二季第五集)的剧本中有一幕描写汉尼拔用刀和鸡蛋露了一手,这让我们整个部门都汗如雨下。我曾经见过红花餐厅【译注:一家hin牛逼的日式餐厅连锁】的厨师把这一招玩得十分难看,所以我知道它的难度。我们想要把它完美地拍出来,于是在实拍当天,片场准备了两位日本厨师、各式各样的刀具锅铲、以及一大堆生鸡蛋。我们的两位厨师一上午都在化妆及试衣间做好替补麦兹的准备。我在自己的工作桌前来回踱步,数着鸡蛋和台词的数量,好让我自己宽心:百来个鸡蛋应该足以应付所需的重拍次数。

当这个场景的拍摄终于来临时,麦兹走过来,随意地问自己需要怎么做。我小心谨慎地解释了整个过程,并且加上,虽然这个把戏难上加难,但他并不需要担心,因为我们有额外的手部替身们,在他遇到困难时可以随时顶上。

他拿起一把锅铲,扔出一个鸡蛋,在它下落时用锅铲的边缘完美地接住并打碎了它——里面的内容物流进下面的碗里。“像这样吗?”他带着狡黠的笑容问道。在我难以置信地摇着头时,他解释说在他年轻时玩过很多杂耍,所以这个鸡蛋根本是小菜一碟。于是这个场景一次就过了。


看完这个我只想说麦叔你究竟有多少隐藏技能hhhh(

评论(31)
热度(85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鲤勿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