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只爱正直受。墙头众多。节操父母没遗传给我。若有任何内容冒犯了看官您,请选择1.右上红叉,2.自插双目。

S3E09

副标题:

《爱人结婚了,但新郎不是我》

如果有续集就是

《——新郎尼玛是条狗》






接上回,因食人成瘾而被送进戒毒所的汉尼拔·莱克特医生在苦等三年之后,前妻茶杯终于来看他了。

拔叔还没转身呢,一嗅,就闻出了茶杯身上熟悉的味道:你用的还是出庭时那款奇葩的须后水= =(隔了三年还记得茶杯身上的味道,这必须是真爱XD

茶杯公事公办地叫他莱克特博士,但拔叔可没那么好打发,上来就问你收到我的情书了吗?茶杯说收到了。拔叔又问你撕之前看了吗,还是直接扔到了最近的火堆里?茶杯说我看了,然后烧了。

拔叔说,可你还是来了。

茶杯沉默。

拔叔走近几步说,我很高兴你来了,其他来找我的人都是为了公事(其实茶杯也是啊hhhh

然后茶杯说我需要你的帮助,莱克特博士。

拔叔说,我想也是。然后又一脸幽怨地问:我们已经不再叫彼此的名字了吗老婆QAQ



茶杯表示,跟你这厮越不亲近我就越自在。= =

拔叔一、脸、心、碎。



然而他暗搓搓地又嗅了嗅,说:我问到狗的味道,还有松针,在须后水的味道下面。这是个孩子会选的东西。你是又生了一个你的生命中有了个孩子吗?别忘了我也曾经给过你一个孩子啊虽然我后来一刀把孩子捅没了QAQ

茶杯听到这里眼泛泪光,于是他赶紧改变话题,说自己是为了案子而来,问拔叔对此有何见解。



拔叔不依不饶,说你丫就是来看我这张英俊的老脸的,想寻找昔日爱情的味道,你怎么不闻闻自己呢?(发情的荷尔蒙到处都是(被做成菜

茶杯表示卧槽你就只会性骚扰吗,告诉你,我爱过的那个男人可不只这么点能耐我对你的期待比这更多,博士,我本希望我们可以像以前那样讨论一番。

拔叔说你可是改嫁之身变了个人了,你是个好父亲吗?

茶杯OS卧槽这都能闻出来!!!



拔叔向茶杯要资料,表示可以向从前一样探讨案情。又说,虽然家庭价值观在上个世纪已经逐渐衰退,但人们还是愿意为了家人做力所能及的事,末了加上,你永远都是我老婆You are family, Will.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天真地以为你能摆脱有食人癖的高智商前任。<_<


接着拔叔就回忆起他当年是怎么把AB给洗脑同化的。包括抽了她半瓶血用来嫁祸茶杯,又说需要割下她身体上不需要的部分。AB问是要剁手指吗?拔叔说不不,它们很漂亮,而且我还想教你弹羽管键琴呢。D:



途中AB问他,如果他要杀了她,会用什么方法。拔叔说,我会像你父亲那样割断你的喉咙。

AB按下按钮,把血喷在地上,接受了自己的“死亡”,还有新生。




茶杯和(本剧第二总攻)黑花见了面。黑花表示很高兴看到茶杯一切都好,但还是希望他不在这里。还问茶杯见到前夫拔叔有何感想。


然后茶杯立马抖得像只迷路的幼犬,说感觉就好象拔叔直直地看穿了他,像只苍蝇在他后脑打转,以至于当他出了门都觉得拔叔跟着他一起出来了,需要左右看看确定自己是一个人。


黑花仍然和玛格在一起,还为她生了梅森的儿子,Verger家的继承人。茶杯问那你为什么还在这里。黑花说汉尼拔和外界之间只隔着五道门,而我拿着全部钥匙。

茶杯说,……我不会放他进来的,别担心我,阿兰娜。黑花说我担心的并不只是你,上一次并不是以你为结束的。


于是茶杯和拔叔又开始了讨论案情的日子。这次拔叔尊重茶杯公事公办的选择,把他脑补进了办公室和犯罪现场。

然而拔叔好不容易又见到了前妻茶杯,根本不可能只是公事公办,于是在分析凶手的过程中又夹带了不少私货。茶杯说凶手在女性被害人脸上放镜子碎片是为了能在里面看到自己,拔叔就问那你能否在里面看到你自己?他跟你一样,需要一个家庭来逃避自己心里的东西。


(顺说拔叔看到的自己是这样(当然

茶杯问凶手是怎么挑选受害家庭的,拔叔反问你又是怎么选择你的家庭的?一个现成的妻子和孩子,用来满足自己的需要。一个继子,你很明白,因此不会亲自繁殖,不能把自己最惧怕的部分遗传下去。


拔叔向茶杯提到受害者家的院子,说凶手很可能会在清理自己之前出去看月亮,还问茶杯有没有见过月光下的血液,看起来就像黑的一样。



茶杯离开疯人院的时候,被某个作死泡面头拍了下来。




开花因为拔叔性骚扰茶杯的事跑去教训他了。跟拔叔说我不知道你到底想对威尔怎样,但我知道你肯定一肚子坏水儿。拔叔无辜地说明明是威尔先来找我的,我都给他写信说别来了,你难道是在怀疑我会对我老婆威尔不利吗?黑花说憋装了,我说的就是事实。拔叔说你眼中的威尔啥都好,没有任何事是他的错难道你就没想过其实他也很想我吗QAQ


黑花表示姐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吗?姐把你好吃好喝供在这里不是为了让你调戏你前妻的,你给我听好了,姐知道你最怕的不是孤独,而是耻辱,要是你再不安分,姐就没收你的书、没收你的画、还没收你的马桶,看你怎么作死。= =+



(我觉得马桶这个威胁还是有那么点震慑力的……XD


拔叔继续回忆他培养AB的经过……

拔叔说,我们能凭着嗅觉记住家人(所以你才记住了茶杯的须后水吗!)。他给AB闻了她爹制作的刀,让她脑补出了她爹的样子,说她必须让自己用她爹爱她的方式去爱她爹。



于是AB就抹了她爹的脖子。


我们羞涩的牙仙同学在杀了人之后不光喜欢裸奔,还喜欢把现场拍摄下来反复观看……



与此同时茶杯也在看被害者的家庭录像……



由于拔叔提供的信息,从被害者家的院子里挖出了被妥善埋葬的宠物猫的尸体。普莱斯法医对此表示愤怒。泽勒法医表示他家孩子被杀都没见你这么生气。普莱斯法医表示我喜欢猫,但我不喜欢小孩="=



(法医基友组好有爱啊,难怪腐勒都站他们XD

而茶杯忍不住又开始担心受害者家里的狗……


茶杯在受害者家附近的树上发现了牙仙破坏树木的证据。这位青年居然很有中文根底……(话说貌似高清才看得见,茶杯额头上有当年开脑时留下的长长一条疤……D:


而返回的路上碰到了作死泡面头。


茶杯表示你特么又在这里作甚,泡面头说我已经死了,你是在跟我的鬼魂说话。茶杯说你死得不够彻底,居然趁我昏迷的时候潜入医院掀了我的被子,还拍了我的临时排泄袋。泡面头说我可是用了很~大一个黑方块把你的丁丁遮住了,不客气~

茶杯说你居然把我和汉尼拔称为谋杀夫夫你同人看多了吗你。泡面头说但是你们的确私奔去了欧洲啊~说起来那个牙仙和你前夫汉尼拔比起来怎样?那次的农场大屠杀里那个开花博士居然活下来了,还发了大财,还把汉尼拔收入自己监管下,你觉得他们之间有怎样的协议呢?茶杯说,很复杂的协议。泡面头说不会比你和你男人的爱恨痴缠汉尼拔之间的关系更复杂了。你去看他了吧,是吧,表骗我,我就是知道。= =+

茶杯表示我不跟你瞎掰了,转身就走。泡面头高声喊出自己文章的内容,说一位官方人士告诉她用汉尼拔帮助破案是“以毒攻毒”。茶杯问他所谓毒指的是汉尼拔,还是他自己。泡面头说这要让读者决定。


(我觉得这部剧里除了俩当事人,大家都好懂啊……


然后我们的牙仙就在泡面头的实体刊物上看到了茶杯……



(我才不会说我盼着看3P呢……虽然我也知道这个不可能……


接下来是牙仙同学的恋爱故事……大意就是说,这位盲人女士是他的同事,由于她看不见牙仙的脸,因此不会因为他的外貌而歧视他。而牙仙也不会因为她是盲人而对她产生无谓的同情。于是这是个纯爱故事……



茶杯又给他老婆打了电话。他老婆说咱家又添了一只狗,他的蛋蛋很大,平时都会拖在地上,跑步时必须得收进去,还问茶杯你能把自己的蛋蛋收进去吗?


(不是我说,跟茶杯亲密的人都喜欢调戏他是怎样XD


茶杯说其实还有一只更新的狗,来自受害者家,没地方可去,于是他就捡了(终于捡了!!!所以说茶杯的真爱还是狗!!!谁敢说不我跟谁急<_<



当晚茶杯做了噩梦,梦见老婆被牙仙那样惨杀而死,而全身是血的凶手正是自己。


(我得说我很怀念被噩梦惊醒的茶杯




然后杰克叔叔也来跟拔叔谈话了,说你跟你的老搭档又重操旧业了啊,拔叔表示我可是给他写了信警告过你的事。杰克叔叔说我看了你的信,然后叫我的手下转寄给了威尔。拔叔说这是让他开胃还是让你自己开胃?你现在可是让他掌勺了。杰克说这事我们都有份。拔叔说,直接吃了他的脑子还更坦诚点。杰克说你才是最诚实的那个。

拔叔表示那个羞涩青年已经知道威尔的长相和名字了,你这是在撒饵吗。杰克说威尔从来没有像有你在他脑子里那样办事有效率。拔叔说你别以为讨好一下我就会让你牵着鼻子走。杰克说我才没有,你要么合作,要么没你啥事。



这时候拔叔靠过去说,贝拉曾经说过,如果会看的话,我会发现你的脸上都是伤痕,我觉得其实还有地方再多添几个,你觉得威尔还有多少地方?

(卧槽这……难道是毁容梗……!!!!!求别毁容!!!!茶杯那张小脸受得罪已经够多了……orz


然后拔叔又回想起了213……


当茶杯打电话来警告时,AB正在厨房帮拔叔切胡萝卜。拔叔说他们要来了,AB问那我们是要走吗?拔叔说,我们要等威尔,要让他看见你,这很重要,我想让你们在一起。AB说他们会抓到我们的。拔叔说我以保护你为傲,你也要能够保护我,我们会照看彼此,现在,我需要你去楼上等着。AB问等什么。拔叔说,和你父亲一起狩猎是你最快乐的时光,而现在,你将和我一同狩猎。

(拔叔为了茶杯可谓用心良苦……orz不过我总是在想,如果FBI不来插手,而杰克和茶杯照常赴宴的话,不知会是怎样的情景啊……茶杯不可能帮拔叔杀了杰克,而拔叔那边还有AB,感觉越来越韩剧了呵呵……



然后拔叔接到了电话,对方自称是他的律师,然而接起来后却是牙仙同学……(也就是说随便一个什么人都能这样打进来吗……


牙仙同学向菊苣问了好,对菊苣的关注表示了感谢,表示他相信菊苣不会把他的身份告诉FBI。又说,他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即将成为什么。他表示只有菊苣一个人能懂他。拔叔问,那你是要成为啥呢。他说,就是伟大的红龙啊~



感觉下面拔叔要买凶杀情敌了……

评论(7)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鲤勿食 | Powered by LOFTER